中心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总览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日期:2023-03-09  点击: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是隶属于学校的独立实践教学部门,由主管校长领导,实行主任负责制。工程训练中心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作为第一负责人,主管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及资金运作等全面工作;副主任分工负责实验室建设、科研、学生科技活动、对外合作与技术服务及安全保卫等工作。工程训练中心设有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组和教师发展中心,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金工实习教学部、电子综合教学部、创新实践部等四个部门。机构设置合理、紧凑,部门之间相互协作与配合良好,体现了较高的工作效率。如下:

undefined

组织结构图

附各部门联系方式:综合办公室:86914497;金工实习教学部:86914486;电子综合教学部:86914489;创新实践部:86835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