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要求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中心各部门:

近段时期,中心教职工在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查看股市行情、擅自串岗闲聊和睡岗等违反劳动纪律的现象时有发生,影响了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为此,中心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并通知如下:

1、各部门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工程训练中心《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办法》、《岗位职责》及《中国计量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开展加强劳动纪律重要性的讨论,并将学习和讨论相关内容以书面形式交中心办公室。

2、中心办公室要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根据中心的安排,积极开展日常工作检查,对违反劳动纪律和行为规范的,给予公开通报和批评教育,并作为个人或部门年度考核的依据。

3、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若对本部门违反劳动纪律和行为规范的现象熟视无睹,不进行批评教育的,将追究其失职的责任,并作为今后岗位聘任的依据。

工程训练中心

200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