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工训中心2006-07学年寒假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量院办〔2006〕47号文件,经中心研究决定,现将本中心2006-07学年寒假假期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寒假放假时间为2007年1月28日—2007年3月2日。3月3日起正常上班,4日照常上班。

二、技术服务部根据工作任务另行安排放假时间。

三、各部门负责人应在放假前召开部门会议,集中讨论、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

四、各部门在放假前,必须完成本学期学生成绩与实习报告评定,试卷整理归档,搞好机床设备与仪器维护保养,做好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工作,保持实习场所干净整洁,做好下学期实习各项准备工作。

五、按学校要求,中心安排寒假值班工作,并由办公室将值班人员名单上报学校。各值班人员务必按照学校值班要求,做好值班记录与汇报。

工程训练中心

200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