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2006年暑假及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06年暑假安排的通知》和暑假评估建设总体要求,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实际情况。经中心研究,决定本中心教职工暑假假期实行轮休,9月1日正式上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部门应对照学校暑期评建工作要求以及《工程训练中心迎评(暑期)专项任务书》25项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暑期评估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形成书面报告,于7月17日前交办公室。

二、各部门负责人应在轮休前召开部门会议,集中讨论、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中心领导将参与各部门会议。

三、各部门应在轮休前完成所属部门个人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并交办公室。

三、各部门在轮休前,必须完成本学期学生成绩与实习报告评定,试卷整理归档,搞好机床设备与仪器维护保养,保持实习场所干净整洁,做好下学期实习各项准备工作。并利用假期时间,安排教职工结合本部门实践教学要求和工作特点,开展教学内容调整改革、教学方法、教学行为规范、教学岗位工作流程、教学质量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思考和研究,要求每人以书面或电子文稿形式,写出文章或改进建议方案,于9月5日前交办公室。

四、按学校要求,中心安排暑假值班工作,并由办公室将值班人员名单上报学校。轮休期间,若因工作需要,相关人员应及时返校完成任务。

五、暑期赴武夷山旅游时间为:7月29-31日。7月29日早上6时在青工楼准时上车,沿途停靠富欣大厦、展览馆、电视台、下沙校区。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工程训练中心

2006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