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工程训练中心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4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中心自立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中心全体教职工:

为培养和提高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年轻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科研水平,营造和形成具有工程实践等特色的科学研究团队,同时也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技项目做好预研工作。现结合工训中心实际情况,出台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中心自立科研项目。

一、申报及资助项目要求

申请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和质量检验检疫行业的主要技术需求。自立项目包括横向预研项目、纵向预研项目及青年教师专项。

(一)横向预研项目用于资助有合作意向的项目预研,研究期限不超过一年,资助经费不超过2000元,对5万元以上的重点横向项目,资助经费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但不超过5000元;

(二)纵向预研项目用于资助省厅级及以上项目的预研,研究期限不超过两年,申报省教育厅项目的预研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2000元,申报省科技厅及以上项目(含省基金)的预研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5000元。

(三)青年教师专项用于资助青年教师的科研启动,以提高青年教师的研究能力,研究期限不超过两年,资助经费不超过2000元,

二、申报对象要求

中心自立科研项目面向中心全体教职工,其中青年教师专项用于资助3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每人限申报主持1项。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申请立项的教职工填写申请书,内容真实、可行实现强

(二)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中心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发文立项

四、申报时间安排

首期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5日,请申报教职工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书一式一份交中心办公室肖文华,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xwh@cjlu.edu.cn,逾期视作不申报。

特此通知

工程训练中心

2011年7月4日

附件:工程训练中心科研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