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关于开展第六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培训和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建设一支具有精湛技艺、掌握核心技术和具有创新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各类社会团体在高新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构建政府推动与社会支持相互结合的社会化、开放式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共同商定开展“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职业培训。

考生考试合格,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职业培训证书》、国际几何与图学学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颁发《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该项目由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和国际几何与图学学会在全国系统内联合组织展开,并按《CAD技能等级考评大纲》进行考核。

一、培训及考证级别

全国CAD技能等级二级(三维Solid Edge软件培训及考证)

二、报名条件和名额

报名条件:机械、机电等近机类专业的在校学生

名额:培训招生名额80人,报满为止;资格认证考试名额不限。

三、培训和认证考试标准

培训学时:60学时,授课时间:晚上和周末(课表:4月25日张贴在工训一楼大厅宣传栏)

授课地点:本校工程训练中心201机房

考试时间:2011年6月4日或5日(星期六、日)。

四、报名时间及材料

报名时间:2011年4月18日—22日,8:30—16:00;

报名地点:工程训练中心404室,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86914497;

报名材料: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考生报名表(报名现场填);电子照片(照片的大小:<8k ;格式:jpeg;尺寸:100*140;照片文件名:身份证号+中文姓名,必须是白底大头像)。

五、报名、考试及证书费

培训费:300元/人,需在报名时缴纳。

考试及证书费:220元/人(代中国图学学会收),需在报名时缴纳。

中国计量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二〇一一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