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求是南楼307召开了以“牢记殷殷嘱托 加快特色发展”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到会巡听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杜建雄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了学习。
      
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200498日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的珍贵影像资料,杜建雄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斌锐指出,习近平同志提出的“要在充分发扬原有’计量’特色的基础上,积极培育多种特色学科,培养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质量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以富有特色的教育服务于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一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的期许和要求,将学校教学、科研、平台及人才等方面的发展与我校计量、标准、质量及检验检疫特色相结合,唯有坚持特色发展,学校才能走在前列、个人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之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总书记在浙江的相关指示,将学习成果落实到部门的具体工作中,坚持发展特色,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杜建雄表示,习近平同志视察我校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对我校的殷殷嘱托,牢牢把握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这一宝贵机遇,以敢闯敢干敢担当的姿态,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组织员詹雯作为主题发言人与大家一起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浙江》系列报道等内容,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此外,杜建雄传达了420日校审计联席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部门审计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