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虚拟现实教学技术专题讲座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中心教师了解和掌握先进的教育教学技术,丰富教育教学方式和手段,助力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的建设,1030日下午浙江原子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汪琪工程师应邀来工训303教室作了“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为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汪琪首先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的结合为切入点, 主要从虚拟现实建设背景、发展现状、与教学实训结合以及未来应用前景等方面,通过大量实际项目案例生动展示了虚拟现实所带来的体验式、互动式和沉浸式的先进教学技术和方法。讲座完毕后,汪琪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并邀请了部分老师和学生现场亲身感受和体验虚拟现实设备。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使大家对虚拟现实技术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而且也促使老师们思考如何将虚拟现实技术引入日常实训与实践教学中,从而不断提供教学质量和效果。

说明: IMG_20191030_134120.jpg

说明: IMG_20191030_141520.jpg说明: IMG_20191030_133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