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Arm-百科荣创工程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与Arm、百科荣创工程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明德南楼A213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计量大学纪委书记王小华、Arm中国教育生态部总监陈炜、百科荣创CEO张明伯、工训中心书记巢岺、工训中心副主任毛锡锋以及工训中心相关骨干教师等一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工训中心主任王斌锐主持。

王斌锐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联合共建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合作前景后,王小华代表学校致辞,他对Arm中国陈炜先生、百科荣创张明伯先生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联合实验室的建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该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对进一步促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以共建实验室为契机,充分发挥工训中心创新实践教学基地作用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应用型人才。最后,他祝愿工程创新联合实验室能成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合作典范。

陈炜代表Arm中国致辞。作为中国计量大学校友,值此学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介绍了进入Arm中国后从事教育计划与推广方面工作,并着重谈到了要充分发挥母校在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等方面办学特色,结合Arm相关技术开展诸如嵌入式、智能硬件、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合作。

张明伯代表百科荣创致辞。他重点介绍了百科荣创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与高校合作模式,并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做出期盼和展望,还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实训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王小华书记、Arm中国陈炜先生和百科荣创张明伯先生共同为工程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开展合作内容作了进一步深入探讨。

此次联合实验室共建是基于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Arm联合百科荣创共同向我校无偿捐赠总额为75万元软硬件资源以及1万元资金支持。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6518362\Image\C2C\Image1\W8H3`W{HUKH9$A92YI3(~SW.jpg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6518362\Image\C2C\Image1\GW)IWAPXA@[_XT%0~KNQCN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