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分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工训中心召开了分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双代会”。会议应到代表48人,实到代表46人,列席代表1人。受工训中心党总支委托,王才元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工训中心第一届“双代会”主席团成员、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参加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的6名代表。会议审议了《工训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工训中心2016年度财务报告》《工训中心2016~2020年发展规划》和《工训中心第二轮聘期考核办法》(审议稿)等文件,工训中心副主任毛锡锋对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2016~2020年发展规划和第二轮聘期考核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工训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张徐兴在会上讲话指出,二级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组织要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为教职工服务,努力建成广大教职工温馨的“小家”,更好发挥教职工在中心建设和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他强调,工训中心要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归根到底要靠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要振奋精气神,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真抓实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中心的发展和建设;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让教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教代会和工会组织要当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积极主动地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另一方面把决策、方案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教职工当中去,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保证学校决策的贯彻落实。

通过本次大会,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为下一步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