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吴莹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中共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工训中心303教室隆重举行,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涂欢老师到会指导,选举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汪志勤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汪志勤代表党总支做了题为“接续奋斗、匠心育才,不断开创工训中心发展新局面”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党总支工作情况,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办法、计监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工程训练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工程训练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创新作为、接续奋斗,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以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结合中心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谱写中心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