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调查研究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作者:顾淑云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问题,扎实推进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现教中心于930日下午在求是南楼307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中心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现教中心党支部把学校的五年发展规划、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等文件发给大家研读,提请大家结合工作岗位对学校发展目标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对照,思考学校对标“双一流”建设在改革创新发展方面存在的差距短板。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想法,提交了书面意见和建议。

会后中心将汇总整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从严务实整改落实,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