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巡察组巡察工训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训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工程训练中心303教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巡察组带队校领导章建生,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冯爱明,2023年下半年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泛海,副组长周凯,巡察组成员冯世座、韩亮、沈佳琰、吴凯杰、何琪等出席,工训中心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近三年调离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训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志勤主持。

章建生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工训中心党总支开展巡察,是在省委着力构建“一体两翼”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大监督网下,学校开展的新一轮常规巡察,是对工训中心党总支的一次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是对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的检视,也是检验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是否对党负责、对党忠诚的政治考验。他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学校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巡察工作“四个聚焦”,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他希望工训中心党总支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工作配合,做好统筹兼顾,全力支持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新一轮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以强有力的政治巡察监督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周泛海就巡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作了通报。

汪志勤代表工训中心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将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工作要求的过程;全力支持配合,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严守政治纪律,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对待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交办的事项。

动员会后,巡察组组长周泛海在工程训练中心412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训中心党总支工作汇报会,汪志勤代表党总支作了《工训中心党总支2020年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