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毕业典礼及 2023年“海克斯康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郑小飞     编辑:吴莹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4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毕业典礼、2023年“海克斯康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我校1988级校友王振环应邀参加。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对外联络处、量新学院、机电学院、计测学院、信息学院、光电学院、质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总结了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宣布了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的毕业名单以及2023年“海克斯康奖学金”表彰文件,并为40位海克斯康班毕业生颁发了海克斯康毕业证书,为36位海克斯康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19测控3班郎琳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此次学习中,不仅学到了非常专业实用的计量测试技术,还有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这也是每一个计量人都该努力追求的品质。

王振环寄情于语:不断学习能力重要,而长期努力和坚守更重要。“一个人、一辈子、一份事业”,是我们职业生涯的指导思想。希望同学们的这段学习和经历,为大学生活中增添精彩一笔,成为灿烂的记忆和亮点。

我校与海克斯康已经成功合作十六年,我们不仅要传承前十六年的经验和成果,更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合作成果,开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