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在工训412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他教职工同步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全体教职工收看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部门核心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