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朱永乐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工训分工会特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618日开始比赛,一般安排在中午及周三下午

二、比赛地点:工训中心三楼教工之家

三、比赛项目:个人单打(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

四、比赛规则:根据报名人数男子组18人,女子组6人。男子组采用抽签分组分成4组,人数为两组4人,两组5人,小组循环赛,5人组前3名晋级排名赛,4人组前2名晋级排名赛,共取前10名;女子组采用抽签分组分成2组,前2名进入排名赛,共取前4名。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11分;在一局比赛中,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先多得二分的一方为获胜方。胜一局得三分,输一局不得分,弃权不得分。比赛期间尽量给各位老师安排在合适的时间,如果安排不合适,请提前告知,如果实在不好安排,征求大家的意见是否安排补赛。

五、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六、报名方式

    联系人:朱永乐;联系方式:1535671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