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为师生提供加工技术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和课外科技活动提供加工技术服务,现将工程训练中心提供的加工服务内容及流程重新公布如下:

一、服务对象:本校师生和校内部门。

二、服务项目:提供普通机床加工、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加工、焊接、钳工、激光雕刻雕铣、线切割、电火花、印刷电路板制作等类别的加工技术服务。

三、服务流程:(一)需要加工技术服务的师生应填写校内加工技术服务委托单(见附件一),教学和学生课外科技类加工服务需要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并盖学院章;科研类加工服务需要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二)提供设计加工图纸(教学和课外科技加工图纸需要指导教师的审核签字;科研类加工图纸需要项目负责人的审核签字;其他一般普通的加工也需要提供简图)。(三)送件和加工完毕后取件都请先联系蔡锡荣老师、叶丰老师。

四、收费方式:加工技术服务按学校有关规定收取(校内经费本转账结算):大型设备的加工服务依照学校大型设备有偿使用收费标准收取(见附件二),其他非大型设备的加工服务按工时费用(10元/工时)收取,加工零件的材料费按成本另行计算。

五、联系方式:工程训练中心技术服务部蔡锡荣老师叶丰老师(工训中心210-B)联系电话,86835719。

工程训练中心

201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