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工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了动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到会巡听督学指导,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志勤主持。

会前,中心党总支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党总支书记汪志勤、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陈春作了“全国两会精神”的领学。汪志勤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推动两个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实践育人、产学研融合、学科竞赛、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王斌锐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列清单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