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工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志勤主持。

会前,与会全体人员对下发的学习资料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党总支书记汪志勤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汪志勤强调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部署,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两个中心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深入调研、学用结合,在全总支上下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群策群力见成效的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内部制度建设、产学研融合、竞赛组织、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中国式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