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教师团队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韦元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13日,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中心朱晓莉团队的作品“融入SMT工艺的心率仪项目产品化电子实训”荣获实验教学比赛省二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金工、电子、创新三个部门参加中国计量大学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参加省赛的2个作品,负责人积极筹备,不断完善申报材料和准备现场展示;中心全方位做好赛前支持和服务保障。此次获奖是对我中心教师实验技能的肯定。希望中心的老师们以此为契机,激发实验教学和自制教学仪器设备的热情,不断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