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姜普查     编辑:吴莹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2022年" TI 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大会公布了获奖队伍名单,全省共有65所高校、887支队伍参加,评出一等奖63项,二等奖123项,三等奖203项。

我校学子在竞赛中表现突出,共获得一等奖3项(本科组并列第5名)、二等奖11项(本科组第2名)、三等奖9项(本科组并列第3名),获奖总数23项(本科组第3名),各奖项均位居全省前列。并且由于组织工作出色,我校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为全国竞赛和(省级)赛区竞赛,一般隔年轮流举办一届。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可以帮助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电子设计制作方面的工程实践能力。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和相关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备赛,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获奖等级

一等奖

森、毛 翔、高英鑫

一等奖

谢腾飞、王世杰、叶祥涛

一等奖

节、王 蕊、杨加煦

二等奖

卢宇康、陈一一、李智权

二等奖

杨、赵辉东、杨天雨

二等奖

李腾业、唐子坤、王一鸣

二等奖

汤康杰、王奕茹、张富茗

二等奖

李润如、陈海威、虞如凡

二等奖

韩佳禄、杨刘强、张

二等奖

余展硕、黄伟婕、张俊超

二等奖

李晓峰、鲍雨田、周璐嘉

二等奖

蔡晟基、陈荣鑫、朱凯迪

二等奖

吴典承、鲍攀科、钱嘉程

二等奖

田业宏、韦永茂、顾宇豪

三等奖

吴雨阳、谢晨锐、钟诗琪

三等奖

唐光坤、周锦非、杨智渊

三等奖

王睿骁、马乐鸣、章子安

三等奖

余嘉俊、樊春聪、杨

三等奖

王欣钺、刘相臣、卢益智

三等奖

韩自强、黄显幸、卿婉郡

三等奖

杜思翰、栾瑞林、王宇航

三等奖

刘雨欣、杨炅坤、王文棋

三等奖

黄俊晟、萧泽生、沈国军


作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承办组织单位,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一直非常重视该项赛事。多次组织教学研讨和校际交流,探讨如何提高竞赛水平;依托中心电子创新实践基地,开设了电子设计训练班,迄今已连续组织12届,累计培训2400余名学生。通过参加训练和竞赛,学生提高了动手设计能力,为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或国创、“新苗”计划等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