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中心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和建设质量,3月1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工训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殷惠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志勤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述职评议要求,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梳理本支部2022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人才工作情况、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方面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明确工作思路和今后改进措施。评议组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希望和建议,指明今后工作方向。

汪志勤代表党总支做了总结。他指出三个支部工作扎实,支部书记较好地履行了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能力作风不断提升。他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激发全体教职工工作活力,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式,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品牌,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

最后,评议组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