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开班仪式

作者:翁煜     编辑:翁煜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国计量大学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开班仪式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此届“海克斯康班”由工程训练中心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徐江荣、海克斯康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经理王振环、工训中心主任张松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海克斯康校友、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学员等出席了仪式。

王振环回顾和总结了海克斯康与学校的十五年合作历程,并为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希望学员在加强学习、掌握技能,同时通过锻炼和努力迅速融入行业,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班裘浚哲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加深自己对精密仪器专业知识的理解,为学校“老本行”建设添砖加瓦,为仪器强国建设和计量测试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