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量新学院百余名学生走进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

作者:周俊     编辑:翁煜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值此学校第九届“实践育人”节活动之际,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热情接待了量新学院百余名来访同学。

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中心是展示学校创新实践成果的重要窗口,展厅集中展示全校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创新项目、专利发明及创新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主任张松慧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各展示区,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和电子设计竞赛等高水平竞赛的开展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智创空间、航模创新活动室等,期间还观摩了代表我校今年参加浙江省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的参赛队智能物流小车协同配合实现物料搬运和装配的整个现场过程。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学院开展各类创新实践活动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实践的热情,这更好地体现了本届“实践育人”节活动的初衷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