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徐江荣校长到工程训练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詹雯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徐江荣校长到工程训练中心走访调研。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建雄主持。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战国参与调研。

杜建雄介绍了党总支的机构组成、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以及党史学习概况,并汇报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智慧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化项目和义乌校区信息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松慧从工训中心历史沿革、实践教学、创新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师资结构和发展困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徐江荣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就信息化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服务、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两个中心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十四五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坚持发展特色,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徐江荣校长现场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实践教学场地和大学生实践成果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