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71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通过钉钉在线会议召开了以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杜建雄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了学习。
      
会前,中心党总支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张世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豪情满怀、催人奋进,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此外,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9项重点学习内容。
      
杜建雄指出,“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敢闯敢干敢担当的姿态,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