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工训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35周岁以下青年教工参加由校工会、青工会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明初心 我心向党展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429日上午,在校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下,全体青年教工集体乘车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观摩学习,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一起缅怀先烈,为他们敬献花篮、唱国歌、行鞠躬礼,以此表达对烈士的追思之情。随后,全体青年职工集体前往凤凰山参加“庆建党100周年新时代青年展风采”登山比赛。大家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共同享受着大自然的盎然生机,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在欢声笑语中先后登顶,合影留念。在本次登山比赛中,工训中心分工会青年教工奋勇争先,不断进取,在最终登山评比中荣获了“最强团队奖”。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传承好革命英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做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