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028日,工训中心党总支在明德北楼5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报告交流会。工训中心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纪检监察室连社会老师受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派到会督导到会监督,会议由总支书巢岺主持。

会议伊始,巢岺首先抛出透彻而犀利的问题,就“增强党员意识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进行分享。巢岺在某些党员的一些问题中提到,存在争名逐利、拈轻怕重、弄虚作假等党员意识薄弱的行为。同时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巢支书强调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是通过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我们要看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也需要我们保持信心。将相关工作继续深入,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接着在会议中,蔡洪涛围绕“信息化建设进程”、 杜建雄围绕“网络安全的加强”、 王斌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工程实训教研平台建设、 张松慧“实习教学质量和学科竞赛实效的提高”在改善高校信息化现状、安全保障以及提高综合教学服务质量,贯彻以人为本思想中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巢岺最后总结到:在新时代的今天,教育与文化、思想与科技在激烈的碰撞中催生出不可胜数的新时代产物,我们党员更需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政治为先”的原则,在保持初心的同时不断进步,去适应时代的发展,创造创新性的服务信息化体验,提升高校的教育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