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主任王斌锐带队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好主题教育对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1015日上午,由工训中心主任王斌锐带队一行4人,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在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友嘉机电学院博物馆、友嘉机电学院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平台等,实地了解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工训中心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和机制创新、校企深度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汲取了先进建设理念和经验,这为后续推进我校工训中心建设和发展提供借鉴和思路。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15717308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