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师活动月】金工教学部举办“微课-慕课-金课”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郝隽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金工实习指导教师对慕课平台的使用效果,加强“金工实习”课程建设,1016日下午,由金工教学部通过教研活动开展从微课-慕课-金课的培训交流会。

会上,全国工程训练青年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穆林娟老师详细介绍了微课、慕课、金课的基本概念以及他们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并从认识、技术、准备、质量等四个方面对微课制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老师们对优秀慕课课例的分析、实践教学中课程的设计以及利用慕课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会认真学习,借助于网络教学平台,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过程的互动性、探究性、启发性, 努力把金工实习打造为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金课。

这次活动对提高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2583479\FileRecv\MobileFile\DSC_1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