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活动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锻炼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前期调研结果,为学生提供更好创新学习的空间,将边查边改贯穿于主题教育工作始终,927日下午,工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整理布置近期为学生专门建设的PCB电子设计制造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任务是将分散放置在在中心各层实验室的电子设计制造设备搬迁到三楼PCB电子设计制造区并完成调试,以供中心基础教学及创新教学使用,培养学生对电子设计制造工艺的认知和实践能力。电子设计制造设备都很重,最重的有七八百斤,但是这丝毫没有难住党员同志,大家拆的拆、卸的卸、搬的搬、装的装,用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完成了设备的搬迁和调试,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开放且集中的PCB电子设计制造区。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干部服务的奉献宗旨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中心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面貌,让主题教育工作边查边改落到实处。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649156020\Image\C2C\157B10823ACB0FAF53ADA93F3E302807.jpg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649156020\Image\C2C\9C649D650D549018E3AF424522F17D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