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于912日中午在启明活动中心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工程训练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陶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书记巢岺作动员部署。

巢岺指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对工训党总支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带头示范、强化实事求是”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剖析检视问题, 从严从实整改落实,并对工训党总支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明确要求各党支部抓好学习教育,通读原著和学习教材,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检视整改,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逐项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陶凯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注重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会后,工训党总支将进一步细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苦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说明: 75684aa4dce1341b141bc68198f4d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