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同行来我校工训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光德一行3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王斌锐主任陪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中心、金工电子实习教学区域、机电综合实验室、电子设计竞赛活动基地等场所,在参观交流过程中,王斌锐结合我校工训中心特点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实验室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和学生课外科技组织管理等相关情况。交流结束后,武汉科技大学同行们肯定了我校工训中心在实践教学和实训建设上的成效,表示此次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到了许多可以借鉴的经验,特别对我校在实践教学及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武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前身为武汉科技大学的实习工厂,李四光曾担任场长,中心场地10700平方米,仪器设备1525台件,设备值2098.8万余元 ,中心现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