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2006年2月17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就如何规范教学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杨其华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寒假期间校教学评估工作研讨会的精神,针对中心在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要求,并对本学期的迎评促建、筹备浙江省高校工程训练学术年会、实践教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验室开放等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还对经修改后的各管理岗位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力求职责明确,理顺工作关系,强调协作配合。建立和完善绩效评价机制,工作业绩与考核相结合,促进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管理工作在实践教学中的重要性,每个管理人员,都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开拓性、创造性地开展管理工作,出业绩,见成效,真正为实践教学工作起到服务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