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传达学校教学诊断评估情况,精心部署下一阶段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会议。杨其华主任首先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情况反馈会内容,并结合工程训练中心评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教学环境、教学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完善工程训练系统性的背景材料,加强环境建设,挖掘工程训练内涵,凝炼实践教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经过专题研究,对中心教学评估攻坚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叶树铃副主任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评建工作必须靠每个部门、每位教职工全身心的投入,要求中心各部门必须加以重视。一是要抓落实,立即制定相应的措施和目标,按时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二是要保证质量,“细节决定成败”,每项工作必须做到求精、求细,力争各项指标达到优秀。

工程训练中心

200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