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评建专题会议 精心部署暑期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7月10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评建专题会议,具体部署暑期迎接评估检查的各项工作。

杨其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教学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指出评估工作不是个人的事情,而是全体职工的事情,并向每位参会人员下发了《工程训练中心迎评(暑期)专项任务书》,对专项任务书涉及的任务目标、任务内容、责任人、任务完成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切实按照中心暑期评估工作25项专项任务,做到任务落实,职责明确,质量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叶树铃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评建工作是场“硬仗”,中心全体教职工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之中。针对目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目标,力争评估各项指标达到优秀。并要求教学部门与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团队协作精神,打一场评建工作的“攻坚战”,出色完成中心的评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