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实践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3月31日至4月1日,工程训练中心在海盐南北湖召开实践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宣贯会议,中心领导、办公室及各教学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叶树铃老师主持,他讲述了工程训练中心建立实践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工程训练以育人为本,实践教学以质量为重”的质量方针的内涵,并就《质量手册》的内容和要求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宣贯。大家针对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中心主任杨其华教授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质量手册》,深刻把握教学质量管理的实质,并与教学评估的要求相结合,做到相互促进。杨老师还对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严格工作规范、分解任务目标、落实监督机制,取得明显效果,争取在今年6月通过质量认证,为教学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工程训练中心今后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