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浪漫烘焙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应女同胞们的热切要求,工训中心分工会在可莎蜜儿生活馆举行了“三八节浪漫烘焙DIY”的活动,近全数女工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详细地讲解了烘焙的步骤并亲手操作,大家不仅了解了烘焙原料知识及加工技术,还掌握了蛋糕的烘培制作实用知识,体验了烘焙DIY的乐趣,为生活增添了情趣。活动间隙,大家畅所欲言,就工作和生活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烘焙活动旨在贴近生活,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为女同胞们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享受了一次甜品盛宴。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使女同胞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