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王才元、朱朝霞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情系工训感恩有你。97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412会议室为王才元、朱朝霞老师举行了热烈隆重的荣休仪式。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工训中心副主任、分工会主席陈春主持

张松慧主任首先回顾了两位老师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代表中心感谢两位老师为了学校、中心教育事业发展几十年如一日的勤恳奉献以及作出的贡献并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全场教职工的掌声中,两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荣休感言回首往昔,两位老师非常感谢中心全体领导、同事的关爱和支持特别是PPT展示的从档案馆里精心收集来的老照片,让他们倍感惊喜和感动感恩与大家共同度过的岁月,并且表达了难舍之情他们一致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心永远系着工训他们勉励大家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祝愿中心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同事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随后与会的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两位老师兢兢业业、执着追求精神的敬意和耐心细致指导帮助的感激之情,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干好本职,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心整体发展之中,同时祝福两位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

汪志勤书记在会上表达了对王老师和朱老师的不舍和感谢,他表示只有个人发展好、中心发展好、身体发展好,今后才能享受像两位老师一样幸福美好的退休生活。他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传承优良传统,共同谱写中心发展的新篇章。他也真诚希望两位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不要忘了常回中心这个大家庭看看。

分工会主席陈春代表工会发言,感谢两位老师为中心成就的取得所作出的贡献,请两位保重好身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希望两位老师能够继续关心中心的工作、关注中心的成长和发展,在教学科研、帮助指导年青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荣休仪式在一片掌声祝福声和一张大合照中圆满结束。岁月如歌,致敬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