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第二届“双代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吴莹     编辑:翁煜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接续奋斗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52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第二届“双代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在工训303教室顺利召开,工训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两个部门共3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训中心副主任陈春主持。

预备会议首先进行,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随后,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听取和审议了分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原现教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两份财务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级“双代会”代表,校“双代会”提案委员会、福利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会议还对中心分工会和教代会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工训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志勤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和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以及对本次大会所做的认真细致的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工训中心坚持群众路线,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在加强“双代会”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全力提高了“双代会”的运行质量,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新形势下,要想实现中心的科学、和谐、快速发展,就要靠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去,做大做强实践创新品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贡献力量。

会后,分工会委员会、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中心的建设事业努力工作、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