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举办“实践育人才 服务树标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24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21日共聚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举办了“实践育人才,服务树标兵”的主题活动。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詹雯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林萍同志宣讲了“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党员加强作风建设,恪守职业道德、创新服务举措。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心育人,服务师生,争创新业绩,开创新局面。最后大家还观看了《浙东劲旅》视频,介绍了人民解放军浙东第二游击纵队发展壮大的历程和为了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而与国民党反动派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就创先争优活动中如何更好地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效能,为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完成实践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承担全校师生的工程实践项目、科研加工、设备修理、学生科技作品制作等任务,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