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喜获浙江省“创争”先进班组

         [发布时间]:2011-05-04    [浏览次数]:

近日,从浙江省“创争”活动领导小组、浙江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工程训练中心获2010年度浙江省“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简称创争)先进班组荣誉称号,成为本年度省属高校唯一入选的“创争”先进班组。

我校自2006年开展“创争”活动以来,经过试点示范阶段后,2010年进入全面启动、扎实推进阶段,实现了“创争”活动在学校的全覆盖,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型先进集体和个人。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坚持深入开展“创争”活动,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健全制度加强活动保障,丰富载体推进活动开展,从抓教职工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入手,全面提升教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成效显著,成为我校“创争”活动的先进典型。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创争”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实现我校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和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