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冯理达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0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冯理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树铃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冯理达同志的先进事迹,她那种爱国爱党的伟大情怀、爱民为民的赤子之心、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永葆革命本色的精神,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叶树铃同志在会上指出:冯理达同志一生不懈奋斗,矢志不渝,用爱党、爱国、爱民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一心追随党、一生热爱党、一贯忠于党、一切献给党的信仰之歌。我们要学习她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追求;学习她艰苦朴素的政治本色;学习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学习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作为一名教学工作者,要以冯理达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刻苦钻研业务,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实践教学方法,努力把我校的工程实践教学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