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促进实践教学改革与发展

         [发布时间]:2007-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树铃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所作的报告,大家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重申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显示出我们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和重视教育事业,为此深受鼓舞,这让我们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

党支部书记叶树铃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七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始终不渝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1)每个党员一定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的方案和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把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2)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大力推进工程实践教学创新,为我校的实践教学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贡献;(3)要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践教学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工程训练中心

2007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