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方永刚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07-10-18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树铃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一名理论战士的如火激情——记方永刚”的先进事迹报道,都深深地为方永刚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思想上受到很大的震撼,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也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学习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我们学习方永刚精神,就是要发扬他那种刻苦学习党的理论、追求真理的探索精神,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就是要发扬他那种求真务实,知行统一、忘我工作的拼搏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实效;就是发扬他那种高尚的师德师风,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实践教学创新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