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工训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由金工党支部书记叶丰老师主持,会议主题为“深学笃用新思想,艰苦奋斗创新篇”。

会前,中心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会上中心副主任毛锡锋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审时度势、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工作,助力学校“完成十大发展目标、实施八大建设工程”的真正落实。

此外,金工党支部毛明亮老师分享了自己援疆的经历。他说援疆是一项基本国策,目的是使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援疆人员的主要任务是把浙江先进办学理念带到对方学校,开展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做好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毛明亮老师在疆期间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程训练中心的筹建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对方校区的肯定,既展示了党员的风采,也提高了学校的声誉。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开展了自查自纠,深化了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认识,提高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