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电子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工程训练中心电子党支部在工训4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晓莉同志主持,对张珂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朱晓莉同志介绍了申请人张珂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张珂同志认真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培养联系人邵铁峰和朱晓莉分别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宣传委员厉霞同志宣读了群调汇总意见。此后,大会对张珂同志的转正议题进行了讨论,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了态度,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张珂同志表明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最后由支部书记詹雯同志带领张珂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这次会议,使张珂同志深刻认识到转正大会是自己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同时,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也使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