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提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实践的能力,根据校党委学习安排部署,11月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党支部和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实践论》和《矛盾论》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学习会由工训中心金工党支部书记叶丰主持。

会前,中心全体人员对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会上,叶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员发展整个流程,详细介绍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确定、成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以及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整个过程。随后,电子党支部宣传委员厉霞和金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俊分别向与会人员深刻解读了《实践论》和《矛盾论》等哲学经典著作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精髓、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会主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读《实践论》和《矛盾论》等哲学经典著作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更加自觉地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为完成我校“十三五”规划既定目标和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