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喜迎十九大,为了更好体现党员服务群众宗旨,同时也为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实践教学环境,工程训练中心电子党支部在10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党员整理中心仓库和实践场地活动。

本次服务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是整理中心电子实习306仓库。在工程训练中心三楼仓库306,堆积着长久不用的仪器及元器件,造成了卫生死角,整个仓库显得比较杂乱,同时也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这次活动大家将废旧的仪器设备整理到报废仓库待报废,将无用的纸箱等垃圾清理掉,并将仓库内的柜子及设备重新合理布局,腾出空间用来存放电子实习的档案资料。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群策群力,最终使原本脏乱的仓库面貌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以后将定期对改仓库进行整理清洁,将此活动长期有效的开展。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建设安全整洁的校园,响应学校的号召,将“两学一做”的精神落实到了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