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与安全 >> 功能实验室 >> 正文

慧鱼实训室

     编辑:韦元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德国慧鱼创新机器人主要有组合模型、标准模型、工业模型三大系列,涵盖了机械、电子、控制、气动、能源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利用标准的基本构件(机械元件/电气元件/气动元件),辅以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和软件的配合,运用设计构思和实验分析,可以实现任何技术过程的还原,更可以实现工业生产和大型机械设备操作的模拟,从而为实验教学、科研创新和生产流水线可行性论证提供了可能。

慧鱼机器人组合构件采用优质尼龙塑料,主要构件采用工业燕尾槽设计,能够拼装不同类型体现不同知识点的机器人,能使学生掌握机电一体化技术,并且能够锻炼创新实践能力。慧鱼工业模型具有很强的二次开发性,能够按照新的工业流程控制的要求进行流水线的重新组合,并且实现单个控制单元的再改造,加入最新功能模块实现最新功能的扩展,能让学生能够很快熟悉工业过程及物流模块,鼓励他们对生产流水线进行改造,以适应实际生产工艺的需要,工业模型具有很好的开放性,适用于所有品牌PLC进行控制。